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开展惠民资金网普及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13 11:53:5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您只需登录手机APP或惠民资金网,输入身份证号码或名字便可查询到自己或他人的惠民资金以及标准。”11日,由马尾区财政局牵头,惠民资金相关单位联合开展的“惠民资金·全民监督”普及宣传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行。

  现场,志愿者们仔细向群众介绍惠民资金的发放对象、申请补贴及操作流程,深入宣传福州惠民资金网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据了解,惠民资金网上线试运行以来,马尾区通过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或集中宣传形式,向群众介绍惠民资金网的用途和操作流程,并定期入户访查、比对数据,确保惠民资金在“阳光”下运行。目前,马尾已上传34类惠民资金项目,点击查询率近50万次。

  (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