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廉洁文化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6-06 08:09: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廉洁文化进企业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摄影报道 通讯员 黄俊 马宣)昨日是“六·五”世界环保日,当天上午,马尾区纪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郑振丰等一行人,来到福建朝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企业生产情况的同时,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宣讲新《党章》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知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马尾区加大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年”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等“六进”系列主题活动,切实加强廉洁理念和廉洁风尚的宣传教育,通过不断延伸触角,提升廉洁文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扩大廉洁文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增强广大市民敬廉崇洁、反腐倡廉的思想意识,形成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