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举办首届公益集市

http://www.mwnews.cn  2019-01-21 17:09:2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昨日,马尾区首届公益集市在罗星街道新港社区举办。该活动是马尾区“三社联动”与社会治理创新项目的实践活动,具体包括爱心义卖、文艺表演、医疗义诊、社企合作、社区居民议事等。

在社区居民议事互动区,居民许阿姨在问卷上写下希望社区多办妇女活动、文化活动,提供家庭关系辅导等服务。她说,议事互动区搭建了一个居民、社区双向沟通的平台,让百姓更加自如地表达诉求。

马尾区民政局局长黄望介绍,举办公益集市的目的是把社区、社区组织及社会工作联动起来为社区居民服务,公益集市的形式有利于促进“三社联动”机制建立,提升社区建设的质量、促进辖区单位互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