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打通又一快速通道 三江口大桥新匝道建成通车

http://www.mwnews.cn  2019-06-28 09:13: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打通又一快速通道 三江口大桥新匝道建成通车

  三江口大桥北接线A匝道建成通车。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何鋆棽)记者日前在三江口大桥北侧看到,大桥北接线工程最后一条施工匝道——A匝道已建成通车,现在开车下桥即可到达马尾隧道北洞,前往马尾城区、亭江和琅岐更便捷。A匝道建成通车,也将极大缓解104国道和江滨东大道的通行压力。

  此前从三江口大桥下桥时,要么走江滨东大道,要么往鼓岭、福马路方向并在半路掉头穿过马尾隧道,在掉头位置和大桥下往江滨东大道转弯处较容易堵车。

  三江口大桥北接线工程A匝道是连接104国道的重要通道。三江口大桥通车后,马尾加快了匝道建设和大桥周边绿化。此外,目前马尾隧道南洞正在施工,扩宽后的北洞已通车,实行双向4车道行驶。南洞施工完成后,马尾隧道将增至双向8车道,交通进一步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