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网友12306官网买票 上车却发现没这节车厢

http://www.mwnews.cn  2015-01-05 09:08: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1

  坑!乘客12306网站买火车票 上车后发现无此节车厢

  乘客12306网站买票 上车发现无票面所写车厢

  昨日中午,网友发布微博称自己在官网上买了车票,上车时却被告知没有票面上的车厢,最终经过协商进了其他车厢。铁路部门对此表示,这种情况属于“临时欠编”,会预留席位以便安排旅客。

  “准备上车了,可是列车长却说没有这个13号,14号车厢号。”昨日中午,网友“殇小丹”发布微博称,自己在官网上购买了福州到洛阳的卧铺票,票面上显示座位在13号车厢,可是上车前却被列车员拦下来,说是没有13号,让她去找列车长。“殇小丹”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自己找了列车长之后,被列车长告知“没有这两节车厢”。

  “后来我们上了11、12号车厢。”“殇小丹”说,最后虽然上了车,但自己并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还被询问是否买的黄牛票,心情受到了影响。

  据铁路部门发布消息称,根据上级部门客调命令,昨日K1316次列车属于临时欠编情况,由于官网早前已经售票,铁路部门针对此情况已在其他车厢预留了相应席位,以便妥善安置欠编车厢旅客。据介绍,欠编即是如某趟列车满编为10节车厢,如果欠编2节,即为8节。欠编在铁路运输调度方面时有发生,铁路部门会预留席位以便安排旅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