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持续开展货运车辆 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2-26 19:44: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2月25日,马尾交管大队联合罗星派出所在104国道君竹村铁道口设置整治点,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过程中,交管大队民警严格规范使用便携式称重仪对涉嫌超载的车辆进行现场称重。同时,民警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大力宣传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提示驾驶员要遵纪守法、安全驾驶。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56辆,查处货车超载3起,涉牌2起,货车安全设施不全13起。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整治行动是为进一步强化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治理工作,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有效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