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召开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3-03 10:54: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郑涛)2月26日下午,琅岐镇党委书记余广暖在镇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推进会,镇长吴祖万等镇班子成员、相关管理区及村部村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征收办负责人对征地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听取了相关管理区、村前期征地交地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镇长吴祖万作具体动员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统一征地补偿标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抽调工作人员充实到各村协助推进土地征收工作;要加快土地征收工作进度,先行预付地面物补偿专项资金给各相关管理区、村,确保被征收户第一时间拿到补偿款。

  余广暖表示,建设美丽琅岐,受益的是全体琅岐人民,我们要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群策群力,加速推进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的征地交地工作。他要求全镇上下要加强紧迫感,十天之内完成4号、8号、9号、10号收储地的土地征收工作。环岛路建设项目早日完成、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顺利启动将为琅岐岛下一步的开发和招商引资作出良好的铺垫,对改善琅岐岛出入环境和提升绿化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各管理区、村的征地交地工作刻不容缓!

  据了解,琅岐岛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整治项目分雁行江北岸和南岸两个部分,总投资约50亿元,目前先启动北岸片区,该片区选址北至琅岐闽江大桥进岛路,东至规划雁行江主干道,南至雁行江,西至闽江。项目规划旨在高起点上推进琅岐岛的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协调发展,促进琅岐岛的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