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区住建局党员干部参观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http://www.mwnews.cn  2014-04-08 15:11: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吴丹晶 文/图)4月4日,区住建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计40多人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和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或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或交谈议论感受历史,或用手机和笔纸记录下触动自我的图片或语句。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党员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了对党忠诚、为党献身的神圣誓言,让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宗旨,同时在今后的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尽职尽责把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