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醉酒驾驶入班房

http://www.mwnews.cn  2013-05-31 15:5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通讯员 肖琳)5月29日晚,家有喜事的朱某喝完喜酒回家路上,被正在设卡盘查的琅岐分局民警拦下检查,民警发现观察到该驾驶员神情恍惚,支支吾吾,言语不清,并闻到其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当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朱某可能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将朱某带回琅岐公安分局调查。经抽血检查,朱某酒精含量为272mg/ml,已属严重超标的醉驾。面对即将到来的处罚,酒醒后的朱某后悔不已。目前,朱某已被先行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5月27至5月30日期间琅岐分局连续查获酒后驾驶案件1起,醉酒驾驶案件1起,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