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首届“中华情老年幸福梦”活动在琅岐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3-10-15 11:32: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通讯员 陈祖球 孟祥君文/图) 10月13日,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由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倡导,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美国中华总商会、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福建藏天园寿山石工贸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3年福州琅岐“中华情老年幸福梦”活动在琅岐镇举行。来自琅岐的1200名70岁以上老人参加以“敬老爱老献爱心”为主题的该活动并出席千叟宴。

  在宴会上,福建藏天园寿山石工贸公司董事长陈用贵为每位老人分别送上300元的红包。省闽剧院、福州市歌舞剧团还带去了精彩的闽剧、民乐表演。

  据琅岐琅岐经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扩大了乡贤和成功人士奉献爱心的影响力,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帮助广大老年人,支持老龄工作 ,推进老龄事业协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