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邪教全能神残害生命案例(二)

http://www.mwnews.cn  2014-09-15 08:27:42   来源:凯风网    【字号

  2013年1月13日上午10时许,山西省右玉县丁家窑乡丁家窑村发出凄惨的哭叫声,不知情者,以为是谁家的老母亲或者老父亲寿终正寝了,纷纷闻声走近观看,围观者越来越多,不知情的村民见我哭得死去活来,流露出同情的表情,知情者指指点点、痛斥着我,悔恨的心、伤心的泪难平我的痛。

  我1952年2月29日出生,汉族,农民,文盲。我本有一个殷实的家庭,丈夫常年在村周边煤矿从事井下作业,我在家操持家务、耕种三五亩薄田,日子还算过得不错。但是,自从信了“实际神”后,一切都改变了。

  2011年春天的农闲时节,家住内蒙的远房亲戚来我家走门串亲,多年不见,相见时分外显得亲热。亲戚刚来时,和我说一些家里的长长短短,但住了三四天后,突然谈论起自己近几年过得如何如何的“充实”,开始讲一些所谓的“福音”,似懂非懂、既深奥又玄妙的东西吸引住了没有文化的我。亲戚临走时给我留下了一个光碟,让没有文化的我随时听看,从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的我,一下子让我找到了种别样的感觉,我的精神世界丰富了,每天沉浸在与“神”交流的“氛围”中,我感觉我很“幸福”、很“知足”,就这样我成了一名“实际神”的信徒。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当没事的时候我就听听光盘。期间,亲戚又“专门”来“看望”过我三次,我本就做事认真,这时的我已经完全深陷了进去,我常对别人说:“自己信神,不是常人,是神的人,为神做工。”

  2012年年初,正当我把“传福音”当成事业而如醉如痴的时候,我的儿子因疲劳驾驶大型拉煤车而发生车祸,在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住院诊断后,双腿被高位截肢,腹腔也严重受损,正当医院治疗作用取得明显效果时,我却强烈要求医生开出院证明,哄他们说到北京接受更好的治疗,医院无奈之下,开了出院证明并为儿子携带了遗嘱,并反复作了交待。出院后,我却强行将儿子带回村,每天为他“祈祷”,让“神”来保佑他。

  2012年12月12日,为了更好地得到“神”对儿子的保佑,我丢下生病的儿子,伙同他人在本县白头里乡散发宣传单时,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在县公安局,我们几个人对自己的信教振振有词,谈起信教原因时,都说只要信了教,“神”就会保佑我们及其子孙一生一世顺顺当当。虽然工作人员一对一和我们每个人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给我们讲解信奉邪教的危害,让我们观看邪教危害的视频录像,但我们还是心存对“神”旨意的向往。

  正当这个时候,我儿子因感染导致身体大面积腐烂,医治无效而死亡。面对儿子的死亡,我“瘫”了,大脑一片空白,我没想到“神”会如此对待我,我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从本质上才认识到“全能神”邪教的危害,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的大脑才彻底恢复了理智。

  在随后县防范办组织的法制教育培训班时,我现身说法,向各位学员讲解自己的亲身经历,痛斥“全能神”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一定不要相信邪教的歪理邪说,希望公安机关加大对邪教的打击力度,彻底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让广大群众生活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

  至今一说起这件事,总能让我想起痛苦的过去,我总会和大伙含泪说道“全能神害了我,更害的我失去了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