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法轮功”在新西兰占道扰民引发的思考

http://www.mwnews.cn  2018-01-25 11:34:16   来源:凯风网    【字号

  文章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李淮楠

  新西兰媒体斯塔夫网(stuff.co.nz)报道截图

  据新西兰媒体斯塔夫网(stuff.co.nz)2017年12月20日报道,针对“法轮功”长期霸占奥克兰市人行道公共空间,部分新西兰奥克兰市民手举横幅予以抵制,他们的横幅写“新西兰纳税人为行人而不是为邪教徒修了这条路”,“走开,人行道只能行人走”,“不要被政治废话欺骗”等。奥克兰市民对“法轮功”占道扰民予以强烈抵制,由此也引发了一些思考。

   新西兰不愿与“法轮功”掺合

  对于“法轮功”是个什么样的货色,新西兰人不是不知道。2007年11月19日,新西兰报联社报道,“法轮功”企图参加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的游行连续7年被拒绝;2007年11月25日,新西兰先驱报发表新西兰著名主持人、专栏作家克尔·伍德罕姆(Kerre Woodham)署名文章:《“法轮功”,请走开!》她从一个母亲的角度,对“法轮功”企图染指新西兰各地圣诞游行表示鄙视和不满,吁请“法轮功”远离圣诞游行;新西兰新闻网站(Stuff.co.nz)2015年5月5日报道,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Murray McCully)向国会议员发出呼吁,不要参加本月13日“法轮功”举行的邪教活动。从国会议员到政媒名人,从知名作家到普通市民,“法轮功”处处遭到批驳和抵制,就不难理解新西兰市民在横幅上写的“新西兰纳税人为行人而不是为邪教徒修了这条路”这句话。不为邪教修路,旗帜鲜明地亮出了奥克兰市民不愿与“法轮功”掺合的态度。

   “法轮功”走的是害人害社会的邪道

  报道称,“法轮功”占据了这条人行道,打扰了格林兰的平静,奥克兰市民强烈要求他们应该到别的地方去,人行道只能行人走。是啊!人走人道,邪入邪道,所谓各行其道。看看“法轮功”这些年干的那些事,怎能玷污这条洁净的人行道!制造“三退”天文数字、抵制中国举办奥运会、炮制“活摘”谣言、频频挑战它国法律,使得原本平静的社会不再安宁。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以圆满升天、祛病健身、地狱除名等为诱饵,使得大量信徒痴迷其中,许多痴迷者因为长期习练,造成“走火入魔”精神恍惚失常,世界各地发生大量“弟子”自残、自杀和杀人的事件。一桩桩,一件件,哪一个不都是因为长期痴迷于李洪志的邪说谎言有着直接联系。“法轮功”所走过的道路,就是一条靠谎言编织的路,一条布满追随者血泪的路。“走开,人行道只能行人走,他们(法轮功)应该到别的地方去!”

  “法轮功”是政治骗子

  一些西方批评家直言指出,“法轮功”在西方有意掩盖其教义,以便能够操纵国内及外交政策。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宣称“不参与政治,不反对政府,不投靠任何境内外政治势力”。事实无情地戳穿了谎言。李洪志投靠西方反华势力,甘心充当反华的工具。叫嚷着“有人带着魔性造谣生事,破坏大法”,要“法轮功”痴迷人员“关键时要经得起考验,怕什么,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以此挑唆、煽动“法轮功”痴迷人员向政府和法律挑战。在新西兰国内,“法轮功”试图通过在新西兰举办集会、参加新西兰圣诞花车游行、以难民身份申请新西兰国籍,以争取新西兰政界和民众的支持。“法轮功”的险恶用心欺骗不了社会,颠覆不了中国,种种行为完全是痴心梦想,其结果必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们的险恶政治用心再一次给善良的人们上了一课:“法轮功”决不是一般的气功,更不是什么宗教组织。“法轮功”是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邪教组织,又是被国际学者认定为具有政治倾向的邪教组织。此处也就不难理解奥克兰市民提醒民众“不要被(法轮功)政治废话欺骗”的初衷。

  全世界联合起来,共同抵制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