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数字城管业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01 16:38: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陈赵洁 记者 王家勋 文/图)10月 27 日, “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在区委党校举办马尾区数字城管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市智慧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授课。全区共20多个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培训。“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春永主持培训会。

  市智慧中心负责人和数字城管技术人员对数字城管政策、职业道德、处置技术、处置流程及处理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结合我区数字城管平台的现状,给予了专业指导,并与会人员进行业务经验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马尾区各责任单位履行城市管理职责的主动性,对进一步加强马尾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工作案件的运行机制,及时发现和处理城市管理中的各类问题,构建管理无缝隙、责任全覆盖的“大城管”格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