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尾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9-04 09:02:34      【字号

image001.jpg

  马尾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宣传,向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贷款服务,解决职工的居住问题,8月31日上午,马尾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开门纳谏,联合承办银行邀请辖区内近十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中,工作人员向开发企业代表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业务流程和服务承诺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针对中心下发的《关于对第二季度一手房贷款办理时限情况自查与整改的通知》中马尾管理部贷款办理时限有所延长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开发企业对管理部服务态度、办事流程和业务时限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管理部主任林敏强调: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文件要求,不得拒绝购房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同时强化管理部、银行和开发企业三方联动,共同努力,促进公积金贷款提速增效。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全力支持购房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并充分肯定了近日推出的贷款新政,同时就新政的各项规定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不解之处进行了详细咨询。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推出了一系列面向首次购房和租房职工的新政,增加了租房职工的提取额度、提高了首次购房职工的贷款额度、放宽了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范围,对促进福州市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