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园区 >> 正文

“泳乐青春”职工游泳大赛日前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3-08-12 10:09: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文 陈晓静  林海麟/图)8月9日上午,由开发区总工会、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3年“泳乐青春”职工游泳大赛在港城假日大酒店游泳馆举行。中铝瑞闽公司、福州边检站、团区委、彩涂公司、钜联、清禄、福禄等单位参加比赛

  上午9时许,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指定的比赛顺序,轮番上阵,展开激烈的角逐,赛场上不时回荡着呐喊声和欢呼声。

  在50米个人赛中:勇建峰夺得第一名、林财获得第二名、张荣旺、郑智滨并列第三名,在4×25米团体接力赛中:志航队获冠军、凯航队亚军、志强队、国泉队季军。勇建峰在得奖后表示:“比赛重在参与,大家在泳池边相聚,看着各位选手不同的泳姿,欢笑畅游,才是这场大赛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