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网 >> 移风易俗 >> 正文

马尾开展“移风易俗传文明 绿色清明树新风” 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4-02 16:18:07   来源:马尾区委文明办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尚科学,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祭祀,2021年4月2日上午,马尾区委文明办联合罗星街道办事处和新港社区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主题活动。区公安局、区市政中心、福州海盈有限公司等社区共建单位参加。

马尾开展“移风易俗传文明 绿色清明树新风” 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马尾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进行开幕致辞,新港社区三社联动社会组织进行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在群众寓教于乐的同时,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过清明宣传单和倡议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主动参与移风易俗,树文明祭扫新风。

  “雪融春暖清明时,一花一树寄哀思”。通过本次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自觉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