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保密法》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26 18:54:03      【字号

我区开展《保密法》主题宣传活动

我区开展《保密法》主题宣传活动

我区开展《保密法》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9月25日,我区在马尾区步行街开展2020年《保密法》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由区委办(区委保密委办公室)主办,区委政法委、区市场监管局协办。

“保守国家秘密是中国公民的基本义务之一。大家可以翻看一下这本保密手册,里面内容很丰富。”“爷爷,这边是谨防保健品诈骗的小知识,您可以看一下。”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民群众井然有序地排着队,由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宣讲保密法律法规、扫黑除恶、谨防保健品诈骗等相关知识,并为现场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

田小姐带着三岁的女儿来步行街买东西,意外发现这边有办活动,她对记者说,“这个小册子还蛮有用的,讲了一些保密的知识,这些平时我都接触不到的。”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强化群众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