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英社区:义诊活动进企 健康服务暖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24-03-22 12:04:3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毛淑文)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3月22日上午,罗星街道培英社区携手山姆会员商店、福州万友康复医院医务人员到昇兴股份福建工厂开展主题为“‘马’上健康 ‘昇兴’有爱”义诊活动。

培英社区:义诊活动进企 健康服务暖人心

培英社区:义诊活动进企 健康服务暖人心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工厂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义诊服务,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检测以及健康咨询等。他们耐心细致地询问每位员工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并根据个人情况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健康建议。在享受义诊服务的同时,山姆会员商店也为企业职工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科学的自我保健知识,受益匪浅。

  培英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共建企业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企业中去,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