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现场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3-21 20:15: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3月21日,马尾区召开2024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区领导林建豪参加会议。

马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现场推进会召开

  当天,与会人员观摩了亭江镇长柄村农村人居环境积分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积分制工作实施流程。随后召开工作推进会,亭江镇长柄村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亭江镇、琅岐镇分别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积分制工作进展情况,区城管局与区农业农村局作发言。

马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现场推进会召开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林建豪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推进积分制的关键点着力点,细化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让积分制成为合理的的评价标准和激励约束措施;要在保障措施上再强化,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帮扶作用,强化投入保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让群众成为宜居乡村建设的主要参与者、最大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