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 2024 年春季欢送新兵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4-03-15 17:45:37      【字号

马尾区举办 2024 年春季欢送新兵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 3月15日,马尾区举办 2024 年春季欢送新兵大会,区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小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依俤,区政协调研员郑水根,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孙同波,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各镇(街)武装部部长、副部长,新兵及新兵代表家长参加。

  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新兵进行入伍宣誓,福州船政小学学生代表为入伍新兵献花。

  会上,区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体马尾人民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兵们珍惜参军荣誉,牢记军人使命,始终保持一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初心,牢固树立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做一名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