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保证质量 效率优先

林飞带队检查“五一”开竣工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3-04-29 15:43: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4月29日上午,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五一”开竣工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利民参加检查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检查了金澜大厦、坤兴二期、41中学、阳光学院学生公寓三期、24中初中楼、易安居项目、福光公寓旧屋改造项目、江滨路天桥以及东江滨公园,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在金兰大厦工地,林飞向业主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和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当得知业主单位在规划审批环节中遇到问题时,林飞立即致电有关部门要求尽早解决。“一切以效率优先!”林飞向一同检查的各部门负责人强调。在阳光学院学生公寓三期施工现场,林飞一行与施工方一同查看了方案图,他要求施工方一定要保证质量完成学生公寓建设。此外,他还强调,一定要在阳光学院设立公交首末站,方便师生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