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文化 >> 正文

琼瑶儿媳首次回应“琼瑶封笔”:琼瑶剧还会有

http://www.mwnews.cn  2013-08-06 08:51:40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前晚,琼瑶以“《花非花雾非雾》会是我封笔之作吗?”为题更新博客宣布封笔,一时风浪四起。巧合的是,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这是为新剧另类宣传营销?还是写作50年的琼瑶真的写累了要安享晚年?昨日傍晚,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了琼瑶艺人经纪公司总经理、琼瑶的儿媳妇何琇琼,她同时也是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制片人。何琇琼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代表琼瑶首次回应了“琼瑶封笔”事件:“‘封笔’只是意味着她不亲自执笔。”

  何琇琼昨日表示:“琼瑶老师很清楚地说到如果她身体状况许可,她还是会继续从事她热爱的写作,但也不排斥由其他对她作品有兴趣的团队来打造。封笔,只是意味着她不亲自执笔,并不是观众就再也看不到她的作品在电视上出现了。”而数部琼瑶作品的主演,作为晚辈的李晟也表示这个还是要看琼瑶的身体情况,“在阿姨身体允许其他各方面都具备的状况下阿姨也不见得会封笔吧。”她表示,不管会不会封笔,琼瑶对爱情的坚持,笔下那些爱情的美好,都会勾起人们心中对爱的追求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