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吃同住 照偷不误

http://www.mwnews.cn  2013-07-19 00:28: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迅员林小淋 魏玮)7月10日,马尾警方成功抓获了一名偷盗同事手机的盗窃犯罪嫌疑人阮某(男,24岁,屏南人)。

  在马尾一家汽车4S店上班的阮某,见同宿舍的同事李某买了一部黑色的苹果4手机,眼馋的不得了,于是趁李某去洗漱之际,就将他的黑色苹果手机藏了起来。李某找不到自己的手机就向110报案,在警察的询问下,阮某始终坚称自己没有偷盗手机。为免打草惊蛇,民警展开了外围调查。作贼心虚的阮某怕被警察识破,辞职离开了马尾。殊不知,阮某因有作案嫌疑一直被警方关注。同时,民警始终未放松对案件的侦破工作,经过侦查,民警终于找到了证据证明该手机是被阮某盗走。7月10日12时,利用侦查手段,民警终于找到了正在福州市上街一家汽车4S店探访朋友的阮某,并一举抓获,以为事情已经被警方淡忘自己也离开马尾的阮某怎么也没想到还会被民警擒获。

  经预审,犯罪嫌疑人阮某对其于今年5月8日8时许,将事主李某放在宿舍里的黑色苹果4手机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