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绿灯口两渣土车相撞 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http://www.mwnews.cn  2014-03-11 17:2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  林其南 文/图)3月10日上午,104国道福州往马尾方向的马尾区六江村红绿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辆渣土车相撞,1名司机被困车内,马尾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当马尾消防快安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时,3辆黄色的渣土车依次停在路边。最后一部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等零部件洒落一地,该车司机的双腿被卡困在车内无法动弹。为方便救援,现场交警已对事故车道进行了管制,只留一个车同通行,加上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辆只能缓慢通行。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将车门破拆,并找来钢丝绳绑了最后一部车的车头,利用牵引将车头拉开距离,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交由现场医护人员。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当时3辆黄色渣土车车同向行驶,当行至六江村红绿灯口时,可能是遇到红绿灯转换,最前面的车辆突然急刹车,紧随其后的两部车也随之刹车,但最后1部刹车不及就撞上了中间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