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3-11 11:56: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11日,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暨区委督导组培训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部署要求,对我区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冯小鲁,区领导蓝锋、吴友习、王峪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蓝锋强调,全区上下,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激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动力,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二要把握内容环节,扎实有序推进。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主要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分类指导,切实贯彻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个总要求。以“四个万家”活动为主要载体,大力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扎实开展。三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任务落实。各督导组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明确任务、坚持原则,讲究方法、认真履职。防止教育实践活动走过场、一般化,确保我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冯小鲁副组长对我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下阶段的规划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扎实推进我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学开展好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结束后,各区委督导组与各派驻单位进行对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