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积极征集“寻梦、追梦、圆梦——中国梦”文艺作品

http://www.mwnews.cn  2014-03-10 17:4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3月10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为响应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中国作协等五部委《关于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区配合省、市宣传部门广泛征集“寻梦、追梦、圆梦——中国梦”文艺作品。征集时间为2014年1月至2014年7月。

  据了解,此次活动广泛征集诗歌、中短篇小说、散文、纪实文学、歌曲、舞蹈、曲艺、杂技、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学等短小精悍的作品。作品风格与体裁、题材不限,作品要求注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原则上以新组织创作为主,长篇小说、戏剧、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等大、中型作品创作可在2015年12月前完成。

  所有投稿作者应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福建邮箱:cheny@fjsen.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中国梦”投稿作品+作品类型(诗歌/小说/散文/纪实文学/喜剧/音乐/舞蹈/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漫/曲艺/杂技/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学)+主创者姓名。文学类作品亦可以信函投递方式寄送至福建省文学院(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黎明街11号省文联大楼312室,右边,350025),视频类投稿作者须领奖作品上传至优酷网发布,并在邮件正文中附上自己作品的优酷发布页链接地址。提交作品时,须同时提交个人详细信息,包括这是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及邮编、电话。

  2014年8月至2015年12月,东南网、百花文艺网、福建省文化厅网、福建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网、福建文艺网将开辟专栏,刊登参评作品,并择优向全国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