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全面加大违法停车整治力度 深入净化静态交通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14-03-10 16:57: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地改善和优化道路交通环境,马尾交管大队在前期对辖区停车需求较大的路段增设临时停车泊位。

  在查处违法停车行为的过程中,执勤民警还结合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实际,耐心细致地教育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驾驶人。据统计,3月1日以来,共现场查处违法停车行为327起,利用全球眼监控拍摄违法停车行为405起,全面规范了停车秩序,净化了静态交通环境。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在缓解“停车难”问题的前提下,加强了对机动车乱停放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保持了查处违法停放车辆的高压态势,同时充分依托科技手段加大非现场执法力度,及时发现、采集违法停车信息并录入系统,确保整治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