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到琅岐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3-09 15:08: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9日,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琅岐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杨木泽、张麒蛰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察看了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整治、琅岐医院、琅岐幼儿园、琅岐实验小学、金砂中心小学、琅岐中学、琅岐隧道、环岛路西北段等项目工地。在详细询问了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林飞表示,各级部门、承建和施工单位要互相配合、协调一致,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规划、资金、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加快项目进度,积极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早出成果。他同时指出,琅岐教育事业薄弱,要积极引入优秀的师资力量扎根琅岐,着力解决目前琅岐教师的住宿、交通等困难,优化办学环境,促进琅岐教育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