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江滨中学体育长跑活动常态化、成为学校特色课程

http://www.mwnews.cn  2014-03-07 20:47: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廖文清)近日,记者从教育局获悉,福州江滨中学本着“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指导思想,将校内体育长跑活动变为常态化,使其成为学校特色课程,以此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该校严密组织、合理安排时间让学生进行长跑训练,作为学校的固定特色课程。每天下午,全体学生到操场后,按班级编队,进行1000米集中长跑,坚持每天训练,保证了课堂活动的稳定性,除体育教师提前到位外,其他各班级带队任课老师也积极参与,与学生一起长跑,使长跑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达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