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强化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14-03-10 17:07: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发生,3月8日,马尾交管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集中警力扎实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摩托车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29起,其中不戴安全头盔4起,超员3起,无牌无证9起,闯禁行7起,暂扣摩托车10辆。通过整治,切实有效的打击了各类摩托车违法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