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开展审验教育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4-06-18 11:3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6月18日上午,马尾交管大队开展新一期的审验教育学习班,共计16名到期审验的大中型客货车驾驶员参加此次审验学习。

  大队车驾管业务骨干黄露佳围绕“安全行车,远离事故”为主题,着重分析和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交通事故应急处理方法、恶劣天气行车安全事项等三个方面内容,并组织驾驶员观看事故案例视频,分析事故原因及引发隐患,以图文声像等载体加深驾驶员认识,引导驾驶员在日常出行中自觉做到守法行驶、文明驾驶、远离事故。观看视频后,大队还组织学员交流心得,开展文明安全驾驶知识测试,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对学员提出的有关交通法律法规、行车前安全检查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专业地解析,该次审验学习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