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告边框遭破坏 相关部门火速处理

http://www.mwnews.cn  2014-07-18 09:50: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日前,读者王小姐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爆料,位于马尾江滨东大道水厂取水口附近石墙上的文明宣传广告牌边框严重损坏并有伤人危险。

  记者随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这里有两面长形喷绘文明宣传广告,包有金属边框固定在石墙上。目前金属边框出现损坏情况,多处脱离原位,有一处最严重的,向人行道翘出有半米左右。该边框离地高度在一米左右。过往行人若不注意确实非常容易刮伤或撞伤。尤其是孩子,损坏处恰好在小孩站立高度的头部附近,非常危险。

  马尾区文明办回复,广告遭到人为破坏,已知晓情况并前往处理。感谢市民关心文明建设,并呼吁大家一起爱护家园、保护公物,做文明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