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司法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9-03 09:47: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杨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8月28日下午,马尾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马尾区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增燮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支部对照检查、个人自评、支委互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民主测评等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吴增燮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严格按照焦裕禄精神、谷文昌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找支部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带头带动、精神状态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方案。随后, 每位党员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党和群众负责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个人思想实际和成长经历,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揭短亮丑,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自肺腑,触及灵魂。在党员互评环节中,党员干部之间相互批评和提醒,善意中肯、实事求是,不留情面、不绕弯子、不回避矛盾、不穿靴戴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鼓鼓劲、加加油”,“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吴增燮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议准备充分,材料撰写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批评他人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实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抓好下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按照要求组织好“回头看”,支部班子对党员存在问题要跟踪督促,对没有及时整改的将予以严肃批评教育,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