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五所学校获评第四届市级优质家长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14-10-21 16:2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近日,第四届“福州市优质家长学校”评选结果出炉。我区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和平中心小学、乌山小学儒江分校、开发区幼儿园和亭江中心幼儿园等五所学校,经过“福州市优质家长学校”实地考核、验收复评,被授予“福州市优质家长学校”的荣誉称号。

  据悉,我区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区家长学校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实施省、市家庭教育工作“十一五”规划,以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大力宣传“为国教子、以德育人”的家庭教育主题,积极研究现代家长学校办学规律,进一步探索家长学校新模式、新途径和新方法,以点带面,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开创家长学校工作新局面,呈现出管理规范、科学办学、富有特色、颇有成效的管理格局,为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