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到罗星街道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10-21 15:05: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2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到罗星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区领导倪晓嵘、陈秋伸、刘晓东、林海鹰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许毅青听取了罗星街道关于近期经济、社会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了旧屋区改造、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用地等问题。许毅青充分肯定了罗星街道进来的工作成绩,对街道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罗星街道应紧抓新区全面开发开发的契机,打造马尾新城中心,展现“马尾味”,营造百姓幸福感;打造文化中心,做好船政文化等相关工作;打造商贸中心,发展海洋等特色产业,推动对台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