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大队督导重大火灾隐患小区整改

http://www.mwnews.cn  2014-10-21 10:54: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为加快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进度,10月16日上午,马尾消防大队到重大火灾隐患单位—1号公馆住宅小区现场办公,协调指导隐患整改工作。

  大队监督人员深入到消控室、水泵房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整改情况,了解了隐患整改进度及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就整改过程中的消防技术问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就进一步加快整改进程,尽早摘掉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牌子,大队要求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加强隐患整改的经费和技术保障,保持与大队的沟通协调,确保能够在既定的时间内将火灾隐患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