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成立书画协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28 09:07: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阮芳桂)10月24日,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在小学部六楼书法室隆重举办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书法家、书画家进校园。学校特邀了福州市文联副主席、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州市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米伟先生,和福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福州东方书画社社长刘孙枝先生,以及闽江学院美术学院的几位领导莅临指导,并与阳光学校携手成立阳光国际学校“书画协会”。学校还邀请了台江区和马尾区的两位书法专家进班,零距离地与师生指导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专家精心指导,师生受益匪浅。

  阳光学校积极开展“五个一”特色文化的活动,而“书画协会”成立活动就是阳光学校“五个一”特色文化建设的一个彰显。书法教室,舒适宜人,书香扑鼻;相信书法俊杰,层出不穷。“专家进校园活动”邀请了福州市文联米伟副主席一行10多人莅临现场指导。阳光学校教师代表20多人,小学生代表9人,阳光学院书法协会代表16人光临现场观摩学习。场面规模宏大,热闹非凡;才艺展示精彩绝伦,堪称阳光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