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全区道安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11-04 13:56: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1月4日上午,马尾区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全区道安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1-10月安全生产形势,马尾镇、区道安办、区消防大队分别就前三季度道路安全管理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消防安全形势及“六打六治”专项行动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陈禺要求第四季度各镇街、各部门、各园区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结合本辖区、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积极研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全面推动园区安全监管规范化工作;迅速开展道安工作的“百日会战”;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努力推动持续好转;抓好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做好APEC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的落实、加强新的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等四项工作。

  陈禺强调,安全生产不能心存侥幸,只能够脚踏实地、艰苦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卯足干劲、层层抓落实、层层抓环节,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跨越发展起到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