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闽安邢港桥完成桥体合龙

http://www.mwnews.cn  2014-11-04 09:58: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1月4日,记者从区市政管理处获悉,闽安邢港桥桥梁预制梁片已全部吊装完成,并于10月底完成了桥体合龙,预计12月中旬完工。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闽安邢港桥桥体已合龙。现转入桥面施工和桥梁道路连接线施工,本月底完成桥面人行道、栏杆、路灯等附属设施施工及桥梁道路连接线路面施工,整体工程预计12月中旬完工。届时,隔岸相望的东村和义冢村即可实现相联,路程缩短了,同时也方便了在闽安小学上学的学生。

  据了解,闽安邢港桥位于闽安小学旁,是横跨邢港河且联接东村和义冢村的唯一一座桥梁,也是通往清军义冢的必经之路,主桥约150米,延伸道路约800米,设计使用年限50年,水文规划设计水位为10年一遇,抗震防烈度为7度,总体造价约2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