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骇人内幕!对全能神的诉说

http://www.mwnews.cn  2014-11-03 10:39:15   来源:凯风网    【字号

  作者:何冬枝(口述)顾黎丽(整理)

  我叫何冬枝,女,44岁,湖北黄冈人。2000年,我因为和丈夫感情不和被全能神趁机拉入邪教。这十多年里,我被全能神逼迫着传过福音、做过配搭、担任过小区带领,多次逃跑都被抓回,不断遭到全能神的恐吓、惩罚,甚至囚禁长达一个月之久,亲身体会到了全能神的各种骇人行径。

   利用“色诱”拉人入教

  2007年,办事员杨洁曾告诉过我用异性拉关系传福音的事。她说“人都是败坏的,肉体是腐朽之物,不能接受神的拯救,能为义献身、将福音对象带到神的面前就是最大的善举”,谈到了圣经里“妓女拉赫为两个探子献身和罗德将女儿奉献给众人”的故事,并要求我们写下保证书:“感谢神的恩待与高抬,我们在神家需要的时候愿意献上自己,若做不到这一点,愿神惩罚我死无全尸。”一些福音员一旦被分配去拉异性入教,要求动真情就一定要动真情、要求过关(发生关系)就一定要过关、出来(对方接受)后必须一刀两断。一位赵姓兄弟被分配拉一名女性入教,教会告诉小赵不成功就不能回家,于是小赵通过各种方式让那名女性抛弃了家庭来到教会,可是这时候教会又立刻安排小赵去外地传新的福音,这名女性就这样被骗离了家。还有一个40多岁的男信徒专门被分配骗20岁左右的小姑娘,每次发生了关系就再以各种理由全身而退,去骗新的目标。

  “死亡威胁”恐吓信徒

  2007年,办事员小陈让我做讲道员四处讲道,可是效果并不好,小陈认为是我没有尽心侍奉神,我感到很委屈,可是她说“当逃兵的结果比犹大的结局还惨,受造之物只有听神的安排才是聪明人,我干也得干,不干也得干,就好比一把椅子,神想用就用,不想用神可以把椅子烧了”。做了一段时间的讲道员后,他们又把我调到了修改组,明确要求不能回家,要我们每个人一旦被大红龙抓住,就要“预备必死的决心,我们的死是神的高抬”。

  2009年,教会安排我担任小区带领被我拒绝,于是办事员小田跟我讲述了拒绝当带领的后果:曾经有一个带领因为放不下自己的丈夫私自跑回了家,后来没过几天她就全身发紫的死在了床上;还有一个带领长期不回家,听说丈夫又找了一个女人过日子,于是赶忙跑了回去,回家之后就杳无音讯,后来发现她被水泥封进了一堵墙里,找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堆白骨了。我听了这些事情后非常害怕,既不敢违背全能神的意愿,也不敢回家,于是跟着他们又四处做工作去了。

    非法拘禁剥夺自由

  记得是2010年,我不愿意接受教会安排的新任务,被冠以“敌基督”的罪名,办事员小李让我灵修反省,将我带到黄梅的一座空房子里,要求我反复抄写《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反复看碟子、听神话。我起初以为用不了多久,谁知道就这样被关了一个月时间,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想了多少办法,但是实在逃不出去。逐渐的我在房子还找到了一些资料,是讲“东方闪电”、“实际神”的,里面说我们信仰的全能神会割鼻子、挖眼睛、抽脚筋,我更加害怕了,那段时间真是度日如年。后来小李来接我的时候告诉我“神在中华大陆的工作快要结束了,现在是最艰难的一段路,过去了就可以看见神迹了,如果我跟别人说这段经历就是误解神,神会惩罚我、淘汰我。”

  从这以后,尽管我想要逃离全能神,但非常害怕遭到报复,每次回到家没多久又被全能神找了回去,根本没有尽到照顾丈夫和孩子的责任,现在我将这些内幕揭露出来,希望大家迷途知返,不要再被全能神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