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1-03 08:49: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程文松)结合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马尾区司法局认真谋划,全面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深入群众,接近群众,为民谋利。

  10月27日,区司法局吴增燮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到琅岐镇光辉村看望和慰问困难党员干部,并为因病住院的光辉村调委会主任送上500元慰问金;10月28日,王栋副局长带队走访挂钩联系点琅岐镇闽江村;10月29日,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收到职工捐款4750元。同时区司法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法治马尾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