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4年秋季校企对接洽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31 19:37:5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任摄轩)10月29日,参加福州第八届(秋季)校企用工对接活动的省内19家职业技工院校代表,在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陈宝文主任带领下,来我区实地考察企业用工环境并与部分重点用工企业进行洽谈交流。

  院校代表一行先参观了我区统一企业和上润精密仪器公司,随后与区内华映光电、爱普生、飞毛腿等8家重点用工单位进行了洽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在技术人才定单式培养、专业设置、员工人文关怀、增强员工对企业归属感、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院校代表对我区企业用工环境感到十分满意,他们认为90后学生在择业方面更看重职业规划和个人的成长空间,因此建议企业要多了解学生的共同特点,要在“留人留心”上多做文章,想方设法吸引学生、留住人才。会上有6家企业与院校达成用工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对接活动深受我区企业欢迎,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校企双方用工对接牵线搭桥,用足用活省、市、区服务企业用工的优惠政策,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