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召开集中学习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31 09:17: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0月30日下午,琅岐经济区召开集中学习大会。马尾区人大副主任王峪,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木泽,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直各支部党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峪作“实现实实在在没有水分的增长——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经济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专题讲座。讲座从改革开放使中国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三期叠加”和经济工作“新常态”的科学判断、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任务三大方面深入解读了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论述。

  杨木泽传达了党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琅岐经济区具体情况分析,提出“两手抓”,一手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手抓年终各项工作,务必做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工作、经济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