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祖撷影 >> 正文

走马观景——芹壁村25号

http://www.mwnews.cn  2014-10-30 15:53:57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芹壁村25号”同样也是传统的花岗岩石屋,石墙上还留有“德顺号”等浮刻字样,屋主将古厝收回后便改建经营成民宿,并于1988年8月正式开幕。从客房内典雅的小窗子向外看,芹壁聚落的石块屋瓦美不胜收,加上天窗的设计,早晨在洒落一地的阳光中醒过来,舒服又惬意。民宿外还有一面让人心旷神怡的无敌海景,朴实无华中,却又处处让人为之惊艳。

  坐拥着芹壁最佳视角的芹壁村25号民宿,龟岛、镜澳海滩、滨海公园与桥仔聚落等景观一览无遗。黄昏时刻坐在民宿前,喝杯咖啡,或来瓶啤酒,然后一边望着村落的点点灯火,一边听着海浪声,为这趟旅程中写下最浪漫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