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31 09:05: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子初)10月29日上午,罗星街道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负责软件材料成员、包片队长、宣传口、市容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罗星街道书记卢融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工作,切实打好“保牌”攻坚战。根据市、区会议的精神,并结合街道的实际情况,卢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是新一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要看到市委、市政府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的决心,街道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把握重点,扎实整改。街道的薄弱环节要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三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根据测评体系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到人,班子领导、各包村(社区)片长要到所包的村(社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另外街道要进一步完善督查机制,加强动态监督,严格实行到岗、到位的责任制。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形势背景,突出其检查形式的灵活性,并结合街道的薄弱方面,对街道如何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