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信全能神教让我倾家荡产

http://www.mwnews.cn  2014-11-03 08:35:30   来源:凯风网    【字号

  我叫杜兰兰,今年40岁,家住长白县长白镇解放村。上世纪九十年代,我在县城繁华地带开了家美容美发中心,由于我的诚信经营和热情服务,我的生意异常火爆,有时一天营业额高达3000多元。有了钱我吃穿不愁,同龄人没有的我都有了。几年下来,我先后在县城买了房,买了车,有了称心的丈夫,有了孝顺的女儿,生活殷实富足,其乐融融。

  我至今还记得,那是1998年9月14日(农历七月廿四),我回村上给母亲过生日,席间吃饭功夫一位叫刘珍的远房嫂子和我坐在一起,饶有兴趣谈起了她所信奉的全能神教:“大妹子,不是嫂子说你?世界末日快要到了,整个人类都要灭亡了,你一天到晚苦把苦业挣那么多钱有啥用呀?我看还是赶快积点‘善德’,施点‘善行’,躲过此劫是根本!”

  说着,她神秘地从手提兜里拿出一本挺厚的黄皮书《话在肉身显现》送给我,告诉我没事时候看看,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从小就有些信神信鬼思想的我对这本书格外感兴趣,抽空从头到尾下看了个遍,逐渐被书中内容所迷惑:“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了,二次降临了女基督,化身为一名女性来到人间”、“若在末了的时代不来作这步工,整个人类对神就笼上了一层阴影,这样,男人就自认为比女人高,而女人就永远抬不起头。那时,凡是女性没有一个得救的。”、“人总认为神是男的,而且认为神总是憎厌女人,神也不会叫女人得救的。”

  由于说得“危言耸听”,又和女性“生死攸关”,为此,我经常寻思自己生命“归宿”问题。恰巧此时,刘珍嫂子又“及时雨”般来到我这里,经过她的一番劝导,我索性就把手中活交给几个徒弟打理,自己义不容辞地加入到全能神“传福音”队伍中去。

  从那以后,我的美容美发中心虽说营业,那也是勉强支撑着。由于我的精力全部用在传教,发展会员上,对店面管理和服务根本就不上心,经常是有一打无一打应付着。时间长了,来我这里美容美发的客户越来越少,门庭冷落,生意惨淡,和先前的人来人往、门庭若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000年3月,我把经营近十年的美容美发中心牌匾摘下,打发走员工,洗手不干了。我当时也没多加考虑,也不知道心痛,一直认为,自己是“舍小求大”,“信仰”、“归宿”、“免遭浩劫”,这些问题远远比钱更重要,自己的选择一点也没有过错。

  从此,我家的美容美发中心彻底改换门庭,前门紧锁,后门敞开,成为全能神秘密活动的地下站点。教会人员经常来我这里“吃喝神话”成为惯例:阅读内部书籍(基本教义《道成肉身奥秘》、《东方发出的闪电》、《你听见神的声音了吗》和辅导教材《生命进入讲道》、《关于实行真理的交通与问题解答》、《神隐秘降临作工的见证汇编》等)、唱神话诗歌(指赞美全能神的诗歌集)、听录音材料等。在此基础上,我们把“神话”作为日常生活准则,用“神话”和其他信徒聚会“交通”,通过“神话”发展内线,拉拢他人入教,“传福音”。

  2003年秋季以后,由于我彻底脱产,加之父母又先后去世,自己变得一身轻,无牵无挂,我把先前做生意的劲头又全部投入到传教中去。由于我能说会道,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是个场面人,因此“传福音”工作开展的异常顺利,收效显著,短短几年时间就发展教徒百余人,受到了“上司”的充分肯定。

  不但如此,我还做工作,把丈夫和孩子全都拉到全能神组织中去。告诉他们:全能神正以无穷的智慧、无上的权力来主宰宇宙,只有信奉全能神才能获救,拒绝她的人都将被淘汰。反反复复一句话,信从全能神是最明智的选择。只要坚持“传福音”和“捐善款”,“奉献”到底,永不停息,有多大投入就有多少产出,这是成比例的,将来我们肯定会成为“女基督”精心挑选的“羔羊”。

  由于我有钱,财大气粗,动辄给组织“行善事”捐款,加上又有组织协调能力,“传福音”贡献最大,两年时间我就由“办事员”升任“配搭”,三年不到又由“配搭”升职为“带领”,这样的“提拔任命”在我们全能神组织中是不多见的。

  为此,我受宠若惊,更加卖命工作。期间的工作热情可以通过我的《复查调整工作的汇报》略见一斑:现在教会生活已完全进入正轨,但福音工作却有下滑趋势,尤其个别地方工作进展缓慢。按人口比例,该得的人数远远不止这些,福音工作发展潜力仍然很大,我们亟需加倍努力。

  十多年间,由于我不事产业,挥金如土,全身心地侍奉全能神教,捐助“善款”少则几千,多则上万,大大小小上百次,坐吃山空,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2009年7月,家中七十多万元的存款丧失殆尽、所剩无几,那可是我多年积攒的辛苦钱。我当时一点也不后悔,倒觉得是“好钢用在了刀刃上”,为女基督全能神“奉献”值得。

  就是到了这步天地,我对全能神还信誓旦旦,认定只要“尽本分”、“施善行”,终会有好报。2010年5月,我把家中唯一的“流动资产”私家车捐给全能神组织做“交通”使用。

  如今,我已幡然悔悟,彻底觉醒。可这十几年间,我把自己积攒下来的七十多万元存款陆续捐给了全能神组织,还有那店铺,还有那车……现在已经两手空空,到了倾家荡产的地步了,我幸福的生活几时才能回来?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欲哭无泪,肝肠寸断,所有这一切都是全能神给害的。作者:杜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