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飞带队调研我区旧屋区改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1-02 14:37: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日,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带队调研我区旧屋区改造工作。区领导刘宇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林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沿山家园项目、共和里棚户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各旧屋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加快旧屋区改造的措施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飞现场一一协调解决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土地收储、征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林飞强调,旧屋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为群众谋福祉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我区整体形象的工程。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将旧屋区改造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全力突破难点、控制风险,分析我区资金运作存在的问题,抓紧研究出台配套政策,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解决问题,加快推进旧屋区改造工作;要依据我区各旧屋改项目情况,推进旧屋区集中连片式改造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