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1-01 12:0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10月2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张圣杰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议,镇长林建豪、镇党委副书记林昱等创建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机关部门负责人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张圣杰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我镇“迎国检”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应该认清创城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强调问责,扎实推进创城工作;二是要广为宣传,营造氛围。深入调查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时解决创城过程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三是要突出重点,立即行动。针对我镇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各部门要协调配合,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四是要落实责任,认真督查。在做好创城工作的基础上,落实创城问责机制,狠抓督查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林建豪镇长指出,全镇上下不仅要在思想上、认识上做到高度统一,更要在宣传上、行动上做到步调一致。要建立健全创城长效机制,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各专项整治小组要对工作人员进行统筹安排,做到责任到人,切实抓好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的督查推进,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顺利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