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手机上网流量关闭状态下违规扣流量费被追赔偿

http://www.mwnews.cn  2014-11-27 15:1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11月25日,马尾裴先生在查询手机消费情况时,突然发现手机上网流量功能在经本人已关闭的情况下产生了30多元流量费用,裴先生立即拨通了有关通讯服务公司查询投诉服务台电话,该台客户服务经理告诉裴先生说:“你手机虽然关闭了上网流量功能,但由于你可能无意触碰到了上网功能键而产生流量上网费。”但裴先生立即反问道:“不管是无意碰触上网流量键还是有意触碰,机主已确定关闭上网流量功能状态下,产生的流量费与机主无关,应由通讯商家负责。”这时客服经理在电话里说:“通讯公司可以研究解决你的问题,三天内可以如数返还你已扣掉的30多元流量费。”但裴先生要求按消费维权法有关规定,还要赔偿误扣的损失费。可事过三天,仍无结果。

  11月27日,马尾的裴先生再次拨通了有关通讯服务公司查询投诉服务台电话,追问处理结果,但赔偿误扣的损失费仍然无结果,裴先生只好等待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