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学校冬季消防演练

http://www.mwnews.cn  2014-12-03 09:36: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 文/图)为培养广大师生的消防意识,让其掌握火灾自救、逃生的技能,日前,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辖区吴庄小学师生开展消防演练。

  当日下午,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还在各自教室学习的12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捂住嘴弯着腰,有序地从楼上疏散到楼下指定的安全区域,而后该所官兵就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向师生们进行了讲解并让部份师生进行现场灭火操作。

  通过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